当前位置:
>
媒体人:湖人的赛季基本结束了 但一点都不丢人输得很有尊严
【发布时间】:2026-05-10 11:01:26 来源:
5月10日讯 NBA季后赛,湖人108-131不敌雷霆,总比分0-3落后。
前骑士随队记者鲍仁君更博写道:“湖人又输了,湖人的赛季基本结束了,我向来不喜欢虽败犹荣这个说法,都输了有什么荣,但湖人这个季后赛,一点都不丢人,赢的激情澎湃,输得很有尊严。 ”
上一篇:感觉被低估了啊!切特·霍姆格伦14中9得18分9板 正负值+18
下一篇:0-3落后绝境!詹姆斯生涯曾三次被4-0横扫 今年可能会是第四次?
最新直播
LIVING
新闻
NEWS
名记:爵士在强烈考虑用2号签选布泽尔 将其视为小贾伦的理想搭档
06-18
29队准备截胡?分析师曝雷霆瞄准密歇根冠军前锋:普总死死盯着他
塞尔维亚男篮公布世预赛第3窗口期集训名单:约基奇&约维奇领衔
正式签约!联手东契奇!大中锋来了
谈判破裂!进入自由市场!湖人最想要的中锋来了
官方:亚历山大重回耐克,此前代言匡威
Windhorst:詹姆斯正与湖人谈判续约合同,双方已有实质接触
吉鲁:坎特一个人能干两个人的活,他的心态也会感染法国队友
2026届新秀巡礼之弗莱明斯:攻守均衡的迅捷后卫,三分有待开发
Tycsports:佩恩世界杯后加盟巴拉圭奥林匹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