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>
杨健:两场都输18分体现了实力差距 湖人打得很好雷霆也发力了
【发布时间】:2026-05-08 12:24:47 来源:
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,杨健说:“两场(湖人)都输了18分,这就是双方的实力差距,上一场雷霆没发力赢了18分,今天湖人打得比G1好得多,但雷霆也明显发力了,也是赢18分。”
上一篇:正负值-20最低!里夫斯16中10空砍个人新高31分外加6助 罚球10中8
下一篇:依旧尽力局!詹姆斯18投9中得到23分2板6助3断 无奈球队0-2落后!
最新直播
LIVING
新闻
NEWS
名记:爵士在强烈考虑用2号签选布泽尔 将其视为小贾伦的理想搭档
06-18
29队准备截胡?分析师曝雷霆瞄准密歇根冠军前锋:普总死死盯着他
塞尔维亚男篮公布世预赛第3窗口期集训名单:约基奇&约维奇领衔
正式签约!联手东契奇!大中锋来了
谈判破裂!进入自由市场!湖人最想要的中锋来了
官方:亚历山大重回耐克,此前代言匡威
Windhorst:詹姆斯正与湖人谈判续约合同,双方已有实质接触
吉鲁:坎特一个人能干两个人的活,他的心态也会感染法国队友
2026届新秀巡礼之弗莱明斯:攻守均衡的迅捷后卫,三分有待开发
Tycsports:佩恩世界杯后加盟巴拉圭奥林匹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