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首页

>

NBA

>

Skip:湖人想把失利归咎于裁判 不是这样&就是雷霆太强了

Skip:湖人想把失利归咎于裁判 不是这样&就是雷霆太强了

【发布时间】:2026-05-08 12:27:28 来源:

英超新闻

5月8日讯 NBA季后赛,湖人107-125不敌雷霆,总比分0-2落后。

赛后,Skip评论道:“湖人看起来想把失利归咎于裁判,不是这样,就是雷霆(太强了)。”

上一篇:76人后悔不?麦凯恩次轮已轰入8记三分 前队友马克西+VJ合计6球

下一篇:数据体现不了作用!卡鲁索6中2拿5分4板4助2断 正负值高达+17!

最新直播

LIV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