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>
发泄完毕!雷迪克:裁判不是输球的原因 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
【发布时间】:2026-05-08 12:46:27 来源:
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戴格诺特:连续完成了防守打出了极佳比赛节奏 角色球员挺身而出
下一篇:雷迪克:雷霆确实将情绪彻底排除在了比赛之外 这一点值得称赞
最新直播
LIVING
新闻
NEWS
名记:爵士在强烈考虑用2号签选布泽尔 将其视为小贾伦的理想搭档
06-18
29队准备截胡?分析师曝雷霆瞄准密歇根冠军前锋:普总死死盯着他
塞尔维亚男篮公布世预赛第3窗口期集训名单:约基奇&约维奇领衔
正式签约!联手东契奇!大中锋来了
谈判破裂!进入自由市场!湖人最想要的中锋来了
官方:亚历山大重回耐克,此前代言匡威
Windhorst:詹姆斯正与湖人谈判续约合同,双方已有实质接触
吉鲁:坎特一个人能干两个人的活,他的心态也会感染法国队友
2026届新秀巡礼之弗莱明斯:攻守均衡的迅捷后卫,三分有待开发
Tycsports:佩恩世界杯后加盟巴拉圭奥林匹亚